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高中辅导 > 高中作文

高三作文:欠你的太多

作者:来源:考试吧作文发表于:2020-04-07 23:40:57

小臭感冒了,给打个针哭的哇哇的,看得我心里很难受。还好,有孩子爸爸在身边,我就不用太担心。

看着小家伙难受,自己心里跟着担心难受,不禁想起了小的时候,自己身体不好,经常感冒难过,想想那时候,爸妈得多着急和难过呀。

记得有一次爸爸没在家,自己又感冒了,而且感冒了十多天都好不了。妈妈每天给自己买药吃,后来又请邻村的那个会看迷信的人给看,真的是什么办法都想了,还是不见好。好几次妈妈都急得哭了。后来不知道怎么才好起来。现在想想,妈妈当时一个人在家看着我和姐姐,我又三天两头的感冒生病,她每天过的得过提心吊胆啊。

就现在,每当我跟妈妈说自己胃疼了,妈妈就总担心的不得了。每次打电话都告诉自己要好好吃饭,不要省钱,没钱花了就找她要。

而我,又是姐妹四个里花钱最多,最不让她省心的一个。当初妈妈两次做手术,我却都因为学习的事不让告诉我,都是后面才给我说。

后来选自己的人生路的时候,又不听话,一个人来到这么远的地方,让她每天都牵挂着。

我最爱的妈妈,这辈子欠的最多的就是我的妈妈。每每想起她为我做的种种,想起自己从小到大走过的路,就会忍不住让泪水湿了眼眶。

如今,期待着春暖花开的季节里。我会带着小臭,回到妈妈身边。和妈妈一起聊聊左邻右舍的那些家长里短!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