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高中辅导 > 高中作文

高三作文:丢失的爱好

作者:来源:考试吧作文发表于:2020-04-07 23:41:00

记得小的时候,自己最喜欢的玩具就是布娃娃,最喜欢的游戏就是和姐姐在院子里玩给布娃娃过家家的游戏。那个时候,偶尔看到商场里的柜台上放着的那些漂亮的布娃娃就会想,要是自己也能有这样一个布娃娃,那该多好啊。

因为,自己手里的布娃娃只是妈妈用布片给缝的。连眼睛嘴巴都是拿比给画出来的。

小时候就经常在想,要是自己以后有钱了,一定要给自己买一个漂亮的布娃娃。哪怕自己已经长大了。

记得几年前看见商场里的那些大大的娃娃,还是会喜欢。想着在晚上睡觉的时候能够抱着个软软的娃娃睡觉,那一定会很幸福。

可是,如今,看到这些娃娃,真的是一点感觉都没有了。

其实,家里还是有个漂亮的娃娃的。那是表妹送给我的。可是,看到这个娃娃,竟然发现自己一点欢喜都没有了。而是一种很奇怪的感觉,怎么会送给娃娃给我,我又不是小孩子。而且,这个娃娃也只是静静的放在我家沙发上,从来都没有过多的关注过。

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丢了对娃娃的喜爱。也不知道是什么偷走了我的这个爱好。是流逝的光阴?还是长大的年龄?

看着那个静静的放在沙发上的娃娃,心里再也涌不起当年对娃娃的那种喜爱之情,我就知道,我丢失的,不止是个爱好,而是童年的纯真。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