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高中辅导 > 高中作文

高三作文:愿身边多点美好

作者:来源:考试吧作文发表于:2020-04-07 23:41:01

最近似乎听到的,看到的都是不好的消息,早上一个陌生的女孩说自己儿时的朋友是个破坏别人婚姻生活的坏人,下午又看到说是一个10岁的小女孩被一个61岁的大爷侵犯导致怀孕的事。有时候,真想大声的问问,这个世界到底怎么了?

我承认自己一直以来都是个容易感伤的人,容易受一些不好事情的影响,一下午感觉整个心情都闷闷的。

真希望早上自己听到的那个事都是假的,我的那个朋友还没有结婚,还有美好的青春年华在她眼前,她一直都是那样一个阳光向上的女孩,一定不会是别人口中的坏人。

下午看到的那个可怜的小女孩,真希望警察可以把那个禽兽不如的老头绳之以法。都说有困难找民警,如今,这么一个可怜的小女孩受到伤害,真希望那个老头得到他该受的惩罚。

也希望天底下的做父母的不要把婚姻当成儿戏,在没有孩子的时候,随便你们可以怎么折腾,可是有了小孩以后,就好好的过日子,为了彼此曾经美好的爱情,为了爱的结晶孩子,要学会懂得珍惜幸福。

真希望身边多点美好的事发生。希望自己看到的都是幸福恋人脸上洋溢着的微笑。

希望黑夜过后是个大晴天。愿黎明的亮光可以救赎这不好的一切。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