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高中辅导 > 高中作文

高三作文:书库之冰所感

作者:来源:考试吧作文发表于:2020-04-07 23:41:02

偶然间路过石匣,发下那个那个大水库的水竟然结冰了。记得夏天的时候,还和某人来水库边捉螃蟹,如今,看上去,确是真真正正的结冰了。

石匣水库真的很大,承认自己是个没见过大世面的人,这么大的水库,确实是长这么大第一次见到。后来才了解石匣水库的详情,石匣水库的正常库容为1723万立方米,集水面积为753平方千米,海拔为1138米。

记得第一次见到这个水库的时候,第一感觉就是好大啊,然后就是波浪壮阔,壮观之类的词从脑海中一个个蹦出来。

一直以来都以为这么大的水库是在冬天也不会结冰的。可是,竟然发现还真的结冰了。都说,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想想,这么大的水库要结冰,也不是一两天就可以结住的吧。

看着这么大的水库慢慢的结了冰,然后想想,其实人的变化又何尝不是一点一点慢慢形成的呢?常听人们说,这个孩子小的时候如何如何的乖巧,长大之后就变成怎么怎么样了。想想,在这成长的过程中,这个人一定发生了一些我们所不知道的东西吧。所处的环境,接触的人,发生的事,都可能一点一点的让一个人改变。

不同的只是,有的变得更好,有的变得不尽人意了。

所以,无论做什么事,都不是一下子就可以形成的,真的需要我们慢慢的,一点一滴的积累。而在这过程中,需要我们的耐心,毅力,宽容和理解。

只有这样才可以像这水库的冰一样慢慢的变的结实,变得更好更强大。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