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高中辅导 > 高中作文

高三作文:大左权的夜景

作者:来源:考试吧作文发表于:2020-04-07 23:41:04

说实话,来左权这个地方今年下来第四年了,还没有好好的欣赏过这座小县城的夜景呢。平常总是白天匆匆路过,晚上就更加的没注意过了。

今夜,正月十六的晚上,还在延续着元宵节的喜庆。坐着摩托回来,看到街道两旁依旧挂着好多大红灯笼,街道的上空也是彩灯闪烁。像银行,大型商场门口,都燃起了熊熊炉火。好一幅热闹的景象。

从北大街一路到宏远广场,依旧是大红灯笼高高挂,彩灯闪闪,炉火熊熊。最热闹的要数将军广场了。广场上,左权将军的雕像矗立在广场中央,广场上各种地摊儿童玩具散发出夜光,大人孩子脸上洋溢着节日的喜庆。

广场的一角大型的演出即将开幕,演员们在幕后忙着换衣服,化妆。连空气中都透着热闹的气息。

回来走的滨河路上就显得有些凄凉。灯火也少了许多。不禁想起了一句话,我们得感受热闹时的辉煌,也得感受下落幕后的孤寂,这样的结局才是最完美的。

只是,人生处处有惊喜。走到半路,竟然发现在一条小巷子里正举办着左权县第一届美食节。各种小吃摊一家连着一家,不用去尝,看看就觉得幸福多多…

一路回来,感觉大左权的夜景好美啊。来这里四年了,第一次觉得,对这个地方的感情,已经从最初的喜欢变成深深的爱!

祝福大左权的明天越来越美好!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