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高中辅导 > 高中作文

高三作文:过年的感悟

作者:来源:考试吧作文发表于:2020-04-07 23:41:04

过年以后内心中突然涌现出对新年很多的感悟,过年对于每个人民来说都有着特殊的意义。而不可否认人们对于新年都是有着共同期盼,期盼着在新的一年有着新的开始,新的祝愿。而舍去去年的晦气与不快。

而中国的过年的传统节日加深了我对于自己国家的传统文化的认识,中国的文化中:团结.和谐.美满。一直都是一个津津乐道的话题,而在过年这种话题得到完美的体现。每个人对于忙碌了一年的生活,过年的时候与家人聚会,生活尤其重要。因为在这个快节奏的社会里,过年的时候可以让人们放慢脚步来与亲人团聚,放松,体验生活。这对于人们尤其重要,所以人们尤其重视。

我们期望对于每个人来说过年意味着过去的我们要总结,未来我们会把握。人们也会以新的面貌迎接未来,迎接新的一年。所以,共同祝愿我们的国家繁荣昌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