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高中辅导 > 高中作文

高三作文:身边的人

作者:来源:考试吧作文发表于:2020-04-07 23:41:07

这是一辆普普通通的客车,车上的人不少,但还有几个空位。因为上车的时间晚了点,只能坐在靠后面的位置上。两个大人一个小孩坐着一张双人坐,不是很挤,好像还刚刚好。当然,这得归功于我那苗条的身材不占地。

小家伙兴奋了没一会就睡着了。小小的脑袋靠在我身上感觉很温暖。他刚开始还在玩手机上的斗地主,没一会也收拾手机打算睡觉了。

没一会,他也把胳膊伸过小家伙,搭在我肩膀上睡着了。虽然给压的有点不舒服,可看着身边已经进入梦乡的一大一小,突然感觉自己很幸福。

有的人,真的遇见了就是一辈子。比如我和他。我的执着也好,命运的安排也罢。不管怎样,这几年,陪在我身边的那个人,一直都没变过。

不禁想起上学那会,每次坐车去学校,都是自己一个人。看着邻座上的那些陌生的人,连睡觉都变得小心翼翼。生怕错过了下车地而没人提醒。直到遇见了他,每次坐车,身边的人就没再变过。而自己无论是睡着还是醒着,都不再担心会下错车。

暖暖的阳光透过车窗照的人一阵犯困,可是看着身边的人,突然间就有点舍不得入睡。光阴甚好,我身边坐着的,都是生命中的挚爱。有怎能舍得入睡。

真的很感谢生活,感恩生命中的相遇,感谢我的身旁坐着的,一直都是你。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