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高中辅导 > 高中作文

高三作文:琐碎的生活

作者:来源:考试吧作文发表于:2020-04-07 23:41:08

天空中黑色的是我最沉重的凝视……夜深人静的此刻感受到了饥饿,突然想起今天没有一粒米进肚子……

白天有玉米之类的东西吃,晚上煮好饭炒好菜之后就是不想进食。回到家以后,煮饭、洗衣服、打扫卫生这些活理所当然由我负责了。尤其是洗好前两天年例(类似一种宴请)遗留下来的碟子以及满是油烟的灶台,整个下午我就穿着那条被火灰弄脏了好多处的裤子,晚上炒菜的时候特别难过,常常都是菜炒到一半心生厌倦。农村的生活,没有跟上现代化的生活,炒菜烧柴,煮饭烧柴,洗澡水也是烧柴,手洗衣服,没有自来水……有时候觉得双手真的解放不了,生活成了一种负担,甚至厌倦这样的家庭生活,而常常希望什么时候毕业经济独立开始一个人的生活。

在我的理解中,所谓的抑郁成疾以及最终选择一条不归路无非是厌倦了所处的环境,觉得自己生存之处格格不入,暂时改变不了环境,调整不了心态,也不愿意等待转机,等待新的出口,因为害怕一直如此……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