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高中辅导 > 高中作文

高三作文:又是一年烟花炫灿时

作者:来源:考试吧作文发表于:2020-04-07 23:41:08

关于烟花,没有什么特殊的情感。也正如曾经看到的一句话,烟花虽美,稍纵即逝。而我对烟花的情感,也基本上只是为了记住又是一年的光阴吧。

自从来到这里,每一年的正月十五的晚上,家家户户都会在锣鼓花戏队路过自己家门前时,点燃炉火,燃放烟花,鞭炮。据说,这是祖祖辈辈都留下来的关于元宵节的传统。

从14年的元宵节到今年17年的今天,整整四年的光阴。每次看到头顶上的烟花盛开,然后瞬间熄灭的过程。我就知道,又一年过去了。可是,在这一年里,自己都收获了什么。接下来的一年里,又会去为什么而努力。

大概,自己真的是个很容易感伤的人。在这个万家团圆,阖家喜庆的节日里,对着夜空炫灿的烟花,也许真的不应该想起这些。可是,除了对失去的光阴的感慨,对生活的感悟。我不知道自己还能想起什么。

其实,也应该感谢抬头夜空这稍纵即逝的烟花,它用它的美,来帮我记录了光阴的流逝。一年一年,真是应了那句话,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

今年炫灿的烟花下,身边的人依旧。只是,改变了的是,悠悠岁月中我们得到的和失去的。

又是一年烟花炫灿时,真的应该好好的感谢时光依旧,感恩生活中的人依旧。祝福自己心中盛开的那朵花,也如烟花般美丽!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