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高中辅导 > 高中作文

高三作文:我和粉条

作者:来源:考试吧作文发表于:2020-04-07 23:41:17

我不是个吃货,真的。这个,不用过多的去做解释,因为,认识我的人都知道,而且长时间不见我的人,见了面的第一句话总是,怎么还是这么瘦,也不多吃点。看吧,从这句话就可以看得出,我真的不是个吃货。

可是,不是吃货的我,却对粉条有着一种独特的情感。而这种独特的情感,是从很小的时候就有的,一直持续到现在。

记得在小的时候,能够专门吃粉条,应该是在过年的时候,还有过生日的时候吧。这个时候,妈妈就专门做粉条给我和姐姐吃,而不是像平常一样,煮在饭里面,混着饭一起吃。

我和小时候,我和姐姐都爱吃粉条,每次做饭的时候,只要有粉条的饭,爸爸妈妈总会把他们碗里的粉条挑出来给我和姐姐吃。忘了小时候妈妈是怎么给我们做粉条吃的,只记得,那种味道,大概是世界上最美味的佳肴吧。

记得上一次回到家,和姐姐聊起小时候吃粉条的事,姐姐也说,当时的粉条是我们吃过的最美味的东西了。老妈笑着说,那是因为小时候我们没什么别的吃的,就会觉得很好吃。她一直都不怎么会做饭,怎么可能做出如此美味的东西。可我和姐姐都不这样认为。

如今的自己,依旧爱吃粉条,而且吃法和其他人都不一样,只是拿白开水煮开,里面放点醋放点盐,就可以吃的津津有味。好多人都不了解这种独特的吃法,但对我来说,真的很美味。

而且每次吃粉条,都会想起小时候妈妈给我们做粉条吃的情景。也真的想妈妈了,很久都没有回家看看妈妈了。

我和粉条,这种特殊的感情,独特的吃法,很多人都没法理解,有时自己也没法理解。我想,大概因为里面包含了太多的母爱吧。

而且,我也相信,我对粉条的这种情感,随着时间的推移,只会增加而不会减少。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