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高中辅导 > 高中作文

高三作文:懒床

作者:来源:考试吧作文发表于:2020-04-07 23:41:18

昨天夜里,家里的小火炉不知道什么时候就灭了,早晨醒来,感觉自己置身冰库里一般,虽然鼓起了极大的勇气,还是没能行动起来。实在是太冷了,冷的我失去了离开温暖被窝的勇气。

拿起头顶的手机看了看,八点半了,是到了该起床的时候了,可想了想,还是决定现在被窝里待一会。

因为没有了睡意,干脆拿起手里玩了起来。他手机里下载了个斗地主,最近正在为一袋大米而奋斗着,我也来凑个热闹吧。

这一玩不要紧,等再次意识过来还有时间这么个东西存在,已经是中午十一点了。

屋里,还是一如既往的冷。而我,还是没有起床的勇气。奇怪的是,老爷子竟然没有叫起床。大概,他老人家也知道,起床,是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气的。

过了一会,总算是又不怕冷的人先起来,生着了炉子。还给我端来了一碗热气腾腾的米汤。赖床,还有如此好的待遇,整的自己都不好意思了。

可是,自己也心里明白,老爷子虽然没有说什么,今早的赖床还是有些过了。

以后,也一定得多注意,不能再让火炉半夜灭了。而自己,也不可以再这么过分的赖床了。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