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高中辅导 > 高中作文

高三作文:珍惜生活

作者:来源:考试吧作文发表于:2020-04-07 23:41:24

曾经在QQ空间的说说里,很认真的写下这样的一段话,一所温馨的小屋,一份稳定的工作,一个温暖的他,一群调皮的小孩,一小块瓜果蔬菜地,再有二亩田地,里面种上自己想吃的粮食,小麦,玉米,土豆…所有的东西不用太多,够吃就行。所有的人不用五湖四海,交心就可。这便是我梦想中的生活。

多年以后的今天,细数自己拥有的一切,一间温馨的小屋,一个温暖的他,一个调皮的小鬼,老爷子地里也种着瓜果蔬菜,田地里也有玉米,土豆…还有几个交心的朋友。

除了工作,一切几乎完美的刚刚好。这样的自己,还有什么不满足的呢?

有时想下,人是不是都是这样呢?得不到的时候,总是去追逐,去努力,得到了,反而觉得也就那样呢?只是,如此说来,当初的期许那些当时得不到的,又有什么意义呢?

忘了自己是在什么情况下写下那段话的呢?好象是大学快毕业的时候,对未来也是充满了迷茫。不知道前方的路在哪里。那时的自己,对生活的期许是那个样子的。

如今,除了工作,上面所期许的都有,甚至。我的那个温暖的他,甚至会拿起斧头把家里粗粗大大的木头给劈成小小的,大小相差无几的小柴,来供我们取暖和做饭呢。

既然当初的自己,没有期许大城市的电磁炉,电饭锅,如今自己家的木柴火做饭,是不是更加的接地气,做出的饭菜是不是更加的香甜呢?

如此看来,真的是该好好珍惜当下的生活了。

刚刚看到这样的一段话,感恩生活,感谢爱。生命中,唯美食与爱不可辜负。

如此说来,美食与爱同在,那么,我就更加的应该感恩生活,珍惜当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