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高中辅导 > 高中作文

高三作文:打电话

作者:来源:考试吧作文发表于:2020-04-07 23:41:27

又有好几天没有接到老妈的电话了。也有好几天都没给老妈打电话了。这几天都不知道自己在瞎忙着些什么。总是忘记了给老妈打个电话。

说起来打电话,这么多年来,还是给老妈打的电话最多。说起电话,最喜欢的就是和老妈在电话里聊天,天南地北的,没头没脑的,想起哪句说哪句,不知不觉总是一打电话就是好几十分钟。

老妈一直都是比较过日子的,总是省吃俭用的,平常做什么都会舍不得,可是一旦和我打起电话来,就忘记了电话费的昂贵。

我知道,她是在惦记着她的女儿。

有时想下,移动话费虽然贵了些,但能给老妈打电话,能经常和老妈说说话,还是挺开心的。

虽然,很多时候都不知道自己在瞎忙些什么,有时也会觉得外面的日子苦,累。但只要接到老妈的电话,和老妈说说话,就感觉自己还是个可以任性的孩子。

老妈,说起和您打电话,我又想你了。

趁现在记得,得赶紧给我最爱的老妈打个电话了!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