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高中辅导 > 高中作文

高三作文:吃货的世界我不懂

作者:来源:考试吧作文发表于:2020-04-07 23:41:29

下午时分,带着我出去散心的他,突然决定把我一个人放在路旁的商店里转悠,说自己要去喝一碗羊汤去。对于从来都不吃羊肉的我来说,我俩算是,道不同不相为谋。于是,我还是决定一个人自由自在的转悠,当他去喝他心爱的羊汤去了。

只是,没过一会,他就骑着摩托回来了。我问他喝到羊汤了吗?他说,卖羊汤的关门了,没喝到。那表情就像丢了自己心爱玩具的小孩。

因为没了卖羊汤的,我也转的买到了自己的东西,就决定打道回府了。

晚上,他一个人在那边斗地主边嘟囔,心情不好,感觉整个世界都不好了。

我问他怎么了?他一脸忧伤的说,下午没喝到羊汤,心情不好了。

突然间,我就感觉想笑了。原来还真是,吃货的世界我不懂,不就是一碗羊汤吗?至于吗?这么久了,还惦记着。

不过也是了,对于我这个闻见羊肉味就想吐的人来说,大概真的不懂一碗羊汤对他的意义。

看着他一脸忧伤的表情,感觉眼前的这个人,真是太可爱了。

也真是,吃货的世界不懂。但愿,下次去的时候,卖羊汤的在家,让我家那可爱的吃货过过嘴瘾。

也愿可爱的吃货可以在我不懂的世界里,获得自己的快乐!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