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高中辅导 > 高中作文

高三作文:回忆初相遇

作者:来源:考试吧作文发表于:2020-04-07 23:41:30

如果说,相遇是缘。那么,我相信这真的是缘分,在冥冥之中注定,我的今生,会遇见你。

还记得第一次相遇,坐了一夜火车的我却不敢有丝毫的疲惫。都说网友见光死,我不知道,我和你的见面,会不会也是同样的结果。虽然,我们已经在网上聊了很久了。虽然,自我感觉结果不会那么悲催。

记得第一次相遇,我穿着一件红色的羽绒服,还是刚买的。打算过年的时候穿的。穿着一双土黄色的雪地靴。后来被你嘲笑了很久。虽然下火车之前,我刻意把自己收拾了一番,可是,那时候,在你眼里,估计还是一个土吧。

记得第一次相遇,刚出火车站的我,看到你现在出站口,穿着一件深绿色的羽绒服,带着黑色的帽子,清晨的阳光照在你身上,帅的不可一世。真的,在那时的我看来,似乎整个火车站的人加起来,都抵不过一个你帅气。其实,你应该感谢我的花痴,才有了我后来的执着。

记得第一次相遇,你说你在火车站认错了人。我想说,我可是一眼就认出来你。和视频中的你相比,还是本人好看。

记得第一次相遇,你就带着我见了你爸妈,你的舅舅们。不知道他们对我的评价,只是傻傻的感觉,你还真的挺不错的。

记得第一次相遇,你带我吃了我最讨厌吃的混沌。你还吃了我剩下的,大概注定,以后的日子里,你会一直吃我的剩饭。

记得第一次相遇,在医院的楼道里,你拥抱了我一下。那个拥抱,现在想起来还很温暖。

记得第一次相遇,一切的一切都感觉那么新鲜,那么美好!

记得第一次相遇,我们的相遇没有见光死,而是很坚强的活了下来。一直到很久,很久……

如果说,遇见了就是一辈子。那么,我应该感谢这次相遇,让我认识了你。因为有你,我的生命中多了很多的精彩和有意义!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