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高中辅导 > 高中作文

高三作文:为了更好而努力

作者:来源:考试吧作文发表于:2020-04-07 23:41:32

清晨,街道上的清洁工用辛勤的汗水换来一座座整洁的城市;学校里学生们朗朗的读书声预示着祖国光明的未来;而我们父母每天为工作所做出的努力,带来了一个又一个和谐的家庭。这些行为无处不展示着我们正在为了更好而努力。

常常说到这样的一句话:“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更好”这两个字所表达的是我们对未来的美好愿景,是生活的意义所在。

很显而易见的一个例子就是卧薪尝胆的故事,试下,如果没有对战胜吴国,一雪前耻的信念,勾践恐怕不会每天睡在柴火上,并添苦胆了吧。

没有梦想的人多么可怕!我们之所以树立一个目标,不论大小,不论远近。只要你还乐于为自己树立一个目标,生活中就会充满绿意。当然,光明确方向是远远不够的,还需付出比别人多出十倍、百倍的努力。固然,过程是痛苦的,但成功的果实是甘甜的。

为了更好而努力中所付出的艰辛,当看见成功的终点就在前方,一切有是值得的,生命的价值也得到了体现。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