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高中辅导 > 高中作文

高三作文:宁愿你不做个好人

作者:来源:考试吧作文发表于:2020-04-07 23:41:34

今天,听到这样一个消息。邻村的一个媳妇,被大家称为公认的好媳妇。因为她婆婆脑血栓躺在床上,她在家伺候,而她老公在外面打工。我听了也不禁想着给这女的点个赞,如今的社会,这样的媳妇真的少见了。能把自己亲妈给伺候好就不错了,更别说伺候婆婆了。

只是,这样的好媳妇除了换来一个好名声,并没有什么。因为,据说,她老公在外面还找个另外一个女的。当我听到这个消息,突然感觉,这个女的不应该去当个好媳妇,因为,真的不值。

这个女的,包括这个男的,我都见过。只是不很熟,一面之缘吧。之前,那女的好像和自己的老公在外地打工,把自己的孩子丢给孩子姥姥带着。

如今,婆婆生病在床,儿子继续外面打工,媳妇留家里伺候婆婆。

当然,这一切都可以理解。毕竟,一个家里的老小,都得吃喝,都得生活。总得有人挣钱养家糊口。

只是,我不知道这男的在自己媳妇伺候着自己的老妈,而自己却在外面,再找个别的女人。背叛自己的婚姻,背叛自己的妻子,是怎么想的。

都说,好人会有好报。只是,我不知道这个女人的好报是什么,难道就是老公的背叛?

同为女人,大概真的是自己太偏激了。但是,想想,一段婚姻对一个女人来说,有多重要。而自己的孝心,换来的只是一段背叛的话。

那么,真的希望你宁愿不去做那个好人。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