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代码学苑 > 网建教程

WordPress安全综合指南

作者:来源:wordpress发表于:2020-06-04 11:02:41

多数人不会在维护wordpress安装上耗费过多时间。 尽管如此,wordpress的安全问题仍然应该放在最重要的位置上。

服务器端和.htaccess

  保护wordpress网站安全的第一步自然是寻找安全的虚拟主机托管商。 服务器安全是所有安全措施的基础。

锁定.htaccess

  .htaccess文件有很多用途,但它最主要的功能,是防止黑客入侵。你可以在.htaccess文件里指定一些有权登录你的wordpress 后台的IP地址。

在.htaccess文件里加入下面的代码可以达到这个效果:

1
2
3
4
5
6
7
8
AuthUserFile /dev/null
AuthGroupFile /dev/null
AuthName "Access Control"
AuthType Basic
order deny,allow
deny from all
#IP address to Whitelist
allow from 123.456.789.012

用你指定的IP地址代替其中的123.456.789.012。

禁用目录浏览

一些服务器设置允许目录浏览,即你可以通过http://yoursite.com/wp-plugins/这样的链接看到自己的插件内容。 要禁用目录浏览,只需要在.htaccess文件里加上下面的代码:

1
Options All -Indexes

保护.htaccess

.htaccess文件的安全保护不容忽视。 首先你可以将文件的权限改为CHMOD 644。通过FTP登录进入服务器,然后进入网站根目录(通常是public_html文件夹,除非你为wordpress另设了一个独立文件夹)。 找到.htaccess文件后右击文件,将权限设为644。第二种方法是在.htaccess文件的最下部分加上以下代码:

1
2
3
4
<Files wp-config.php>
Order Deny,Allow
Deny from All
</Files>

优化wp-config文件

.htaccess文件之后接下来是wp-config.php文件。

移动wp-config文件

wordpress 2.6开始,wordpress用户可以将wp-config.php文件移到当前安装文件的上级文件夹中。 如果在当前wordpress目录下没有发现wp-config文件,wordpress会自动检查wp-config文件是否在其上层目录中。

更改wordpress表前缀

安装时wordpress的默认表前缀是wp_。 刚刚安装完后要修改wordpress表前缀是件很容易的事,但当你的wordpress网站已经运行了一阵子时,修改表前缀就不是那么容易的事了。 WP Security Scan插件就是为了解决这个问题而出现的。 你可以用这个插件修改默认的表前缀。 这样攻击者在试图进入你的wordpress文件时就又多了一层障碍。

定义安全密钥

你可以在wp-config文件中看到下面的内容: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
* Authentication Unique Keys.
* Change these to different unique phrases!
* You can generate these using the
{@link https://api.wordpress.org/secret-key/1.1/ wordpress.org secret-key service}
* You can change these at any point in time to invalidate all existing cookies. This will force all users to have to log in again.
* @since 2.6.0
*/
define('AUTH_KEY''put your unique phrase here');
define('SECURE_AUTH_KEY''put your unique phrase here');
define('LOGGED_IN_KEY''put your unique phrase here');
define('NONCE_KEY''put your unique phrase here');
/**#@-*/

代码中的链接给出了一套密钥规则,你可以用所给的规则来代替代码中的四行define规则。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导航
最新推荐
最新更新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合作与建议| 最新更新| 手机版|

Copyright © 2032 爱油菜文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