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代码学苑 > 网建教程

WordPress中文语言包使用教程

作者:来源:wordpress发表于:2020-06-04 11:02:30

安装完wordpress(官方英文版地址)之后, 安装语言包就相对简单多了。

1,访问并下载wordpress 中文语言包(by Wopu)发布地址:点击访问。

2,把.zip文件上传到wp-content目录。

3,解压目录,会有一个languages目录。wordpress中文语言包的正确路径是:/wp-content/languages

4,回到wordpress的安装根目录,找到wp-config.php文件并下载到本地 (wordpress安装成功之后,会自动生成wp-config.php文件),找到:

define ('WPLANG', '');

修改成:

define ('WPLANG', 'zh_CN');

上传并覆盖空间里的wp-config.php文件。这样,wordpress后台就是中文版了。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导航
最新推荐
最新更新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合作与建议| 最新更新| 手机版|

Copyright © 2032 爱油菜文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