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大知书院 > 国学经典

《奇门遁甲》的智慧

作者:来源:三智书院发表于:2020-04-05 00:26:41

从天时、地利、人和、神助、自我五个维度来认知世界,推导趋势演化过程,直指影响事物发展的关键要素。同时《奇门遁甲》的强大之处在于事事皆有解法,天无绝人之路,奇门遁甲局都能找到事情对应的解法与出路,具有极强的应用价值。

当今,《奇门遁甲》多用于战略决策,商战谋划,趋吉避凶等方面。其以独特的思维方法及逻辑体系,帮我们从多维度、多角度、分层次地认知世界,推演趋势,调整命运,运筹帷幄,实用价值巨大。精研《奇门遁甲》近30年的梁彦东老师,带您感受《奇门遁甲》的智慧。


直播时间:2020年4月5日  20:00—21:00


梁彦东老师
三书院特聘导师
三智易经应用学院执行院长
师从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易学文化研究院院长张涛教授。1992 年开始学易,参悟儒释道,精研奇门遁甲。致力于将奇门遁甲之术与企业经营的实践集合起来,长期以来从企业的经营战略、人力选拔定位、经营管理、项目运作等多个角度为企业提供指导和预测。从道、法、术、器四个维度为企业出谋划策,至今服务了多家上市公司与民营企业,同时也作为合作伙伴、专家顾问、核心人员等身份参与了大量的企业经营实践活动。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