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大知书院 > 作文随笔 > 优美段落

优美段落大全:描写小狗可爱的优美段落

作者:来源:考试吧作文发表于:2020-04-22 17:56:49

1、豆豆最喜欢和我一起玩皮球了,有一天,我和豆豆在楼下高兴地玩着,我一扔球,豆豆就使劲地跑啊跑啊!使劲地跳,才能接住我扔的球,因为我扔得太用力了,豆豆和我玩得满头大汗,豆豆不停地吐着舌头。逗逗长着一身洁白上的毛,它有一双乌黑发亮圆圆的眼睛、鼻子扁扁的、嘴巴大大的、耳朵长长的,它的四条腿很短,尾巴翘着象天线,走起路来屁股一扭一扭的,非常可爱。逗逗很爱显示自己,家里来了客人,它总是爱表演它的强项点头、翻跟头、立起来走路,直到客人鼓掌后,给它好吃的,它才停止表演,躲到一边去吃东西了。

2、乐乐非常可爱,我平时一般都喂它吃火腿肠,有的时候它吃不饱,常常会看着我,它好像在说:“我肚子饿了,再给我点火腿肠吃吧。”我并没有强迫它,就给它吃了点儿,等它吃完后,它就会想我摇尾巴,表示感谢。乐乐是非常温顺的,当它见到主人的客人时,尾巴不停的摇尾巴和你打招呼,也会用身子蹭你的腿,或是跳上沙发来任你抚摸它,十分惹人爱。乐乐最爱吃骨头了,每次吃饭的时候,我就把吃剩的肉骨头放进一个专门喂狗的饭碗里,它就会迫不及待地跑到饭碗里,低下头拼命的吃,还吃的津津有味。

3、那只有着黄斑的叫“可乐”,狮子狗叫“桑桑”。“可乐”才两个月大,已经学会了淘气,它拼命地抓着我的裤子,似乎想爬上来。舅舅说,它十分喜欢黏人,如果不抱它,就会一直缠着人。于是我把它轻轻抱了起来,突然,“桑桑”跑了进来,看见我抱着“可乐”,眼睛瞪得圆圆的,好像要与它争宠。好在它也没孤独太久,不一会儿,表姐也拿着根香肠在逗它了,那样子,真让人忍俊不禁。它虎头虎脑,脑袋圆圆,耳朵毛茸茸,耳尖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