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大知书院 > 作文随笔 > 优美段落

《马小跳》简介摘抄

作者:来源:考试吧作文发表于:2020-04-22 17:58:23

1、如果世界上有关于玩的比赛,马小跳不得冠军至少也能得个亚军。马小跳不仅爱玩,而且会玩,能玩得花样百出,能玩出聪明与机智。马小跳的老爸也爱玩,他不仅有童心、有爱心,能理解马小跳,而且还能和马小跳玩到一块,甚至两个人比着玩。“贪玩老爸”玩出了许多发明创造,成了大名鼎鼎的玩具设计师……马小跳居然要和他的“贪玩老爸”互换角色,让爸爸当儿子他当爸爸……

2、轰隆隆老师是马小跳最崇拜的老师,因为他会变魔术,他总是穿着有许多口袋的衣服,每个口袋都装得鼓鼓的;他还喜欢穿一双大皮鞋,走起路来咚咚直响。马小跳居然去刺探轰隆隆老师变魔术的秘密……马小跳最喜欢的老师是美术老师,他认为她是全世界最漂亮的老师,所以他最喜欢上美术课……马小跳肚子痛,在秦老师的办公室休息,这时进来一个贼,马小跳怎么样才能抓住这个狡猾的贼呢?

3、安琪儿是马小跳门对门的邻居,也是马小跳的同班女同学。她长着塌鼻子、厚嘴唇,同学们都不大喜欢她,马小跳也不怎么喜欢她,可如果有人欺负她,马小跳一定会挺身而出去帮她的。大家都认为安琪儿是个笨女孩,安琪儿自己也觉得自己比较笨,但在做脑筋急转弯考题时,安琪儿却能对答如流……安琪儿以前崇拜表哥林子聪,可后来却开始崇拜马小跳,这是怎么回事呢?





  • 上一篇: 每日摘抄
  • 下一篇: 瓦尔登湖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