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大知书院 > 作文随笔 > 优美段落

描写田园的好句好段

作者:来源:考试吧作文发表于:2020-04-22 18:03:15

庄稼灰塌塌的全拧成了绳,地上一踩就冒起一股烟。

太阳一出,地里的庄稼便抹上一层子般的颜色。

地里的麦子,长得肥绿肥绿,风刮着,就像一湖绿水。

微风吹拂,麦苗轻轻晃动.www.99zuowen.com,好像把自己的精神抖擞抖擞,准备使出全身的力气往上蹿呢!

麦子长势差,稀稀拉拉,又细又蔫又黄,像狗尾巴草一样短小干瘪。

田垄里的麦苗稀稀拉拉的,像是在翘首苦盼着下雨。

那沉甸甸的稻谷,像一垄垄金黄的珍珠,真是喜煞人啊!

那稻子换上了富丽的金装,羞答答地低垂着头。微风吹拂,金涛滚滚。

庄稼汉们站在地头,望着这片黄澄澄像狗尾巴的稻谷,心里像酿了蜜一样的甜。

这一路种的都是高粱,已经长得高过人头了,绿油油的像一堵没有止境的围墙。

红红的高粱,像无数支火把,映红了天际。

那一片片火红的高粱穗子缀满了圆饱饱的珍珠一样的果实,在微风中向着勤劳的人们点头微笑。

许多植物被烈日烤晒得蔫头耷脑时,唯有高粱却倔强地挺着它的腰杆,并且会在秋后捧出一穗红艳艳的颗粒来。

田野里,谷穗深深地弯着腰,仿佛正在彬彬有礼地欢迎来访者的主人一样。

一粒粒谷子又硕大又饱满,像琥珀一样放着光彩。

满地里的谷穗儿长得像狗尾巴似的,金黄金黄的,看着爱死人!

几次渗地雨下过,.www.99zuowen.com玉米苗像气吹似的长起来,没多久,一年一度的青纱帐又出现了。

肥大的绿宝剑似的玉米叶子上,还有湿漉漉的夜露,风一摇,露珠就顺着粗壮的秸秆滚下来。

瓜园远看一片绿汪汪的,那西瓜一个个又大又圆,穿着绿条纹外衣,静静地躺在瓜地里。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