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大知书院 > 作文随笔 > 优美段落

描写锻炼运动优秀句段的好句好段

作者:来源:考试吧作文发表于:2020-04-22 18:03:27

★生命在于运动
生命 青春=活力
运动 热血=阳光
阳光 活力=舞跃生命(阳光活力)

★健康在于运动
身体健康 精神健康=生命键康
运动 热情=活跃
生命健康 活跃=舞动生命

★快乐在于运动
学习快乐 活动快乐=生命快乐
运动 热忱=活气
生命快乐 活跃=舞响生命

运动 健康 快乐=生命
所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

★我运动,我健康,我健康,我快乐!对呀,拥有运动后的健康体型,当然快乐!  
在这个变革的年代,动荡的社会里,“我行吗?”这恐怕是生活工作学习在紧张的现代社会的人们都曾经面对过的一个问题。
有数字统计,做为一种精神疾病,抑郁症患者在全球已有两亿之众,成为二十一世纪的“流行病”,这意味着我们整个人类将面临着一个共同的难题:战胜自.www.99zuowen.com我!  

★现代人正逐步地改变着原有的生活方式。早晨爬起来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晚上累得直不起腰也是一件要命的事,现在大人学生惟一能做的事情就是努力工作努力 学习。在这样的高压状态下,我们只能把温热跳动的心脏换成一颗冰冷坚硬的石头,这样我们才能好好地生存下去,才能不被现实社会压垮,这是我们想要的吗?是 我们社会进步的代价吗?  

★我不知道,也许这是一种生存方式,也是一种必然的选择吧!   要做什么样的人才能适应现代紧张繁忙的社会呢?  
1.敞开心扉,向自己信任的亲朋好友倾诉自己不佳的心情。  
有的时候,我们不高兴并不是因为有一些什么大事情发生,而是一些小积怨堆在心中太久了,形成了心理垃圾,正是因为我们没有时间去清理这些废物,所以导致我 们的坏心情,所以找一个适当的机会,向你周围信得过的人发发牢骚,解解闷气,这不失为一种好的方法。  
2.给自己订一个合理的生活目标,要切合实际,不要太苛求自己做根本不可能做到的事情。  
有的时候,我们常常会做一些傻事,为了远方一个模糊的海市蜃楼而忽略了身边很重要的事情,我想做为一个合格的现代人,首先必须了解自己目前的能力,先订一个合理的近期目标,然后在以后的岁月中不断地充实自己,这样我们才能离既定的目标越走越近。  
3.锻炼身体。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这句话放在现代社会也具有其现实意义,这不仅是从生理上改变一个人,随着时间的推移它必然会在心理上带给我们一些成就感和优越感。  
4.学会享受人生的多种乐趣。  
培养一些业余爱好,结交各种各样的朋友。当一个人的人生只有一种选择的时候,他的快乐是也只能是单向选择,这种快乐也是不稳定的。只有能借助多种方式来调节释放自己的人才能适应如此紧张繁忙的现代社会,也是我们中间的聪明人。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