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大知书院 > 作文随笔 > 优美段落

小学生描写秋天的好句好段

作者:来源:考试吧作文发表于:2020-04-22 18:03:32

美丽的秋天,起初我还没有察觉到她的到来。可是,当我看到黄色的叶子像一只只美丽的黄蝴蝶,纷纷离开了大树妈妈的怀抱,轻轻的从树上飘落下来的时候,.www.99zuowen.com我不得不承认:秋天来了,她带着那独特的风韵和凉爽的的气息悄悄来到了了人间。

秋天是美丽的。秋天的风是轻的,树梢一片金黄,偶尔有几片树叶落下,象风中的舞者,优美而动人。秋天的天是蓝的,偶尔有燕子掠过,象是漂亮的音符,从空中划过。秋天的山是红的,你看那满山的枫叶,象火一样红,染遍了整个小山坡。

秋天是成熟的。你看那那金黄的稻子,火红的高粱,饱满的玉米;还有那新上市的水果:黄橙橙的桔子、红通通的苹果、雪白的鸭梨,它们都在悄悄地告诉你:秋天是丰收的季节,是收获的季节。


我走走停停的观赏这里美丽的景色,当我看到这里一处的漂亮的景色时,我不由得停下了脚步。因为这里的景色实在是迷人,它用那能发电的眼睛,使我留在这里。我一下子惊呆了,因为我从来没有见过这样有生机的充满活力的美景。它美的另人陶醉,美的另人痴迷,美的另人赞叹不已!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