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大知书院 > 作文随笔 > 优美段落

小学生描写春天的好句好段

作者:来源:考试吧作文发表于:2020-04-22 18:03:33

雪花落后春便开,鸟语花香处处来。
日照峰头紫霞动,烂漫春花依旧开。


春天是一个充满光彩夺目,生机勃勃的季节,说到这里,你们一定想到了一句名言吧!那就是:一年之季在于春,一日之季在于晨。这一句名言就说明了春天是一 个艳丽多彩,充满欢声笑语的季节。同样的,也说明春天是一个人们很喜爱的季节。如果你不觉得春天是个艳丽多彩的的季节,那就一起来看看下面的文章吧!

是春雨唤醒了大地的一切,小草冒出来,随着春雨的吹打下,一夜间就长大了,香极了,美极了。树木也长出了新叶。


我有一个美丽的校园,校园里不仅有娇柔艳丽的花朵、小草和树木,还有同学们活泼的身影。

春天来了!各种各样的花朵都竞相开放、争奇斗艳,就 连小草也不甘示弱,使劲的往上长。“轰轰轰”,一场春雨突然下起来,让小花怕极了。雨停了,这是,.www.99zuowen.com下课铃也同时响起了。老师还没来得及说下课,有些同学就 想宽大的操场上去玩了。


春天是希望的征兆,是美好的开始。人们在春天里播种希望,等待秋天的丰收。我爱这美丽的春天!

春姑娘悄悄的来到了田野,给田野换上了新装。风吹来,人们感到了温暖。农民伯伯也开始播种。一望无际的田野,插上了新芽。这景象预示这农民伯伯辛勤的劳作,将换来秋天那片黄灿灿、富有生命力的田野,人们也能因此吃上香甜的大米。


春姑娘又悄悄的迈向花园。此时的景象多么迷人,多么有生命力!小草抽出了新的嫩芽。迎春花又张开了灿烂的笑脸。百合花也从含包欲放的花骨朵走走向了欣然 怒放。再回头眺望杜鹃,经过了冬季的沉睡,开始挺立身躯,骄傲得像位小公主。月季露出微笑,叶子随风摆动,.www.99zuowen.com可还是毅然站直了身子,向人们报来春天到来的喜 迅。在太阳辛勤的哺育下,终于万物复苏,给人们带来了无尽的喜悦。


春天,你是多么美好,多么富有生命力。我爱你,万紫千红的春天!


黄色的花淡雅,白色的花高洁,紫红色的花热烈面深沉,泼泼洒洒,在春风中正开得烂漫。这就是我们充满魅力的校园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