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大知书院 > 作文随笔 > 优美段落

写运动优秀句段的好句好段

作者:来源:考试吧作文发表于:2020-04-22 18:03:36

1 运动
运动,到今天我才领会到你的乐趣。
运动,
你原来是这样的有趣,
这样的富于生命力,你是这样的多姿多彩。
有了你,我的生命不再枯燥,
有了你,我又充满了永不枯竭的力量。

记得,原来我最讨厌你,
因为你总会给我带来异味的汗液,
和那上气不接下气的丑态,
而静坐不一样,她可让我享受悠然,
领略世间的一切,
但她同时带个了我世人的嘲讽,
以及走入迷途的心灵。

现在,我终于醒悟了。
你才是我最好的伙伴,
有了你,我可以拥有欢乐,拥有友谊
拥有我原来所没有的一切。
你让我不再孤独,不再与世隔绝,
不再被别人嘲笑。

我不再讨厌那汗嗅,
也不再讨厌那种紧促的呼吸。
我明白了,那是健康的标志,
是乐趣的归属。

运动,你不仅给了我健康,
给了我欢笑,还给了我友谊。
因为你,我逐渐融于集体,
我为集体的荣辱而奋斗,
同时,我还拥有了同学的鼓舞,
老师的称赞。
因为你,我第一次感觉到我对大家的意义,
我第一次享受到甘霖般的友谊的滋润,
我第一次意识到团结的重要性。
因为你,我改变了,
我蜕去那幼稚,孤立的面具,
穿上成熟,团结的衣裳。

运动啊运动!
你是如此的美妙,
如此的令人沉浸。
我希望我不会醒悟的太晚,
我希望你让我回归。

2 说起运动,我是又爱又无奈的。  
 
我爱运动,小的时候我也很喜欢跳上跳下的,直到有一次小学四年级时在小腿上磕了一个小洞为止。那时,我还去参加过一次乡校运动会,是小学中唯一的一次,那时我根本不懂什么规则,跟着一个班里的老运动员一起去跳高的。当她告诉我只剩下最后一跳了时,我还是稀里糊涂地跳了,当然,毫无疑问,因实力差得较大,便惨遭淘汰。  
 
至于初中阶段,是我们充满能量的年纪,因此,对什么都总是跃跃欲试的。想练就一身让人羡慕的长跑本领,坚持了一段时间的晨跑,每天天还是黑咕隆咚的,我就起床去跑了,经过痛苦的呼吸、沉重的步伐、艰难的坚持,拖着疲惫的身子回到家里,然后还是班内前三名到学校上学。当自我感觉还不错时,就报了运动会上的长跑项目,还有人借了我钉鞋。我跑的是1500米,一开始,我就冲到了前面,浑身感觉充满了力量,似乎战胜他们都不在话下,但只两圈不到的距离,我就发觉双脚像灌了铅似的寸步难移,于是我目送一位位选手轻松地超越我,离我远去,心中无穷的力量现在只剩下一个字:撑!望着那些“绝尘而去”的“瘦猴”,我真恨不得自己只有两斤重,我只能奇怪他们怎么会不觉得累,也只能兴叹自己的努力都徒劳白费了。最后,虽然比赛结果是我在为别人作“掩护”,为他们“断后”,但我总结出了一个令我受益匪浅的教训,那就是虽然我努力了,但我的训练强度远远不够,速度上、路程上都没上档次,而且没有科学性、计划性,锻炼时间又不够长,加上先天素质不良,就只能将就一下自己的成绩了。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