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大知书院 > 作文随笔 > 环球见闻

特朗普的女儿伊万卡,不一样的富二代

作者:爱油菜教育来源:爱油菜教育发表于:2020-03-02 14:35:45

001.jpg

人物事迹

经过长时间的激烈对垒之后,美国大选在当地时间11月8日决出最终结果,看上去“不靠谱”的特朗普打败希拉里,入主白宫。

这个动不动就口出狂言,放浪形骸的大叔能完胜从政多年的希拉里,一定要感谢自己背后的这个女人——他的大女儿:伊万卡·特朗普。

作为老爸团队的竞选经理,他比总统候选人还要拼,怀孕九个月还坐飞机东奔西跑,见选民,做演讲,不放过任何一个为父亲拉选票的机会。

特朗普张扬好“喷”,她就稳重随和,以柔克刚。特朗普刚发表谴责中国的言论,伊万卡就在网上发了一首自己用中文唱的新年歌,祝华人们新快乐。特朗普的激进言论引起支持率走低,伊万卡就在生活中处处热情友善,在餐厅主动与顾客say hello、与服务员合影,努力塑造自己家族的亲民形象。

随机采访美国人民会投希拉里还是特朗普,选民说,我想投伊万卡·特朗普。就连死对头希拉里被问及“特朗普的优点”时,也不无艳羡地说:“我很尊重特朗普的子女,他的子女很能干,而且支持他的父亲。”

这个世界上最可怕的事情大概就是,有的人明明比你有背景,比你长得美,还要比你更拼命。

特朗普是80亿美元的超级富豪,伊万卡一出生就坐拥20亿美元继承权,外人看来,她完全没必要努力。但是特朗普家教育孩子的习惯是,除了保证学费和基本生活费,其他的一切都要孩子自己去赚。伊万卡从小就知道,不劳而获是可耻的。

伊万卡从小就继承了妈妈的绝世美貌和爸爸的商业头脑,从来不缺少谋生的资本。14岁的时候,已经1米8高的她不顾父母反对去当模特赚零花钱,她清新的形象频频出现在著名时装杂志的内页中,模特干得有声有色,但她同时还依然保持着优异的学习成绩,让父母无话可说。18岁时,她和父亲成为校友,考上世界首屈一指的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2004年又以全优成绩毕业。

大学毕业后,伊万卡没有马上进入父亲的集团,而是先去纽约一家地产公司做基层,两年后能力得到老爸认可,伊万卡才进入家族企业,刚到不久,就拿下了好几个大项目。

明明是白富美的命运,却硬要做拼命三郎,她每天工作16个小时,有时候最多睡4个小时,虽然身在家族企业,但她却没有丝毫懈怠:“我希望能用自己的成绩赢得同事的尊重。你们可能觉得朝九晚五上班已经很辛苦了,我要比那卖力得多呢。” 凭着自己的努力,伊万卡现在已经做到了特朗普集团副总裁的位置,在五个子女中,她被特朗普指定为唯一继承人。

伊万卡打理集团业务的同时,还抽空投资服饰、珠宝、鞋履、香水、家居等行业,有着火辣身材的她干脆自己为品牌代言,这样的气场拍出来的商业大片,完全不输顶级超模。这个雄心勃勃的姑娘一定要靠本事吃饭,她想做的不是恃宠而骄的白富美,而是顶天立地的女强人。

人物解读

伊万卡有条件拼爹,却偏要自己打拼,有条件享受现成,却偏要玩命努力。她靠独立和勤奋成就了自己精彩的人生。

当富二代在媒体上出现时,与之相伴的往往是“豪车、绯闻、炫富、坑爹……”这些负面词语,这次伊万卡用满满的正能量,刷新了我们对富二代的印象。

无论从家庭出身还是外貌长相来说,伊万卡都拥有傲人的资本,但她偏偏没有安于享受与生倶来的优越生活,她比常人更努力、更勤奋,用自己的双手打天下,把日子过得风生水起。

当我们羡慕她生育三个孩子后依然火辣的身材时,却不知道她十年如一日晨跑健身从不间断。当我们羡慕她年经轻轻就能接手价值数十亿的家族企业时,却不知道她是每日只睡4个小时的工作狂,全世界不停飞,忙到连时差都来不及倒。有句话说得好,“所有与众不同的背后,都是无比寂寞的勤奋。”

作为吃瓜群众的我们,是否偶尔也会动起拼爹、攀比、贪图享受的念头?这时不妨想想这个不一样的富二代。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