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大知书院 > 作文随笔 > 人文社会

职业旅行者

作者:爱油菜教育来源:爱油菜教育发表于:2020-03-02 12:50:42

000.jpg

知识内容

职业旅行者是指以旅行为职业,通过旅行获得劳动报酬的人,他们的收入来源主要是发表照片、游记赚取稿费,以及酒店、旅行机构为了广告效应而给予的赞助。

十年之前,张金鹏只是一个刚刚走出校门、怀揣着旅行梦想的大学毕业生;十年后,他已经是出版了四本畅销书的知名旅行作家“背包客小鹏”。他用了十年的时间去行走,完成了从菜鸟背包客到作家的人生蜕变。小鹏回忆说,第一次旅行去的是广西的阳朔。这次旅行让他看到了另一种不同的生活方式——在如画的风景里,一杯咖啡、一把摇椅度过闲适的一天,这些画面激起了他旅行的梦想,去体味不同的人生。最初,为了赚取旅费,三四年中小鹏先后换过八份工作。后来,他发现旅行也可以赚钱,开始了为杂志社拍照、写稿的职业生涯。随着积累,他的文章有了知名度,他开始写书,有了版税收入,也就可以继续旅行。于是,小鹏成了职业旅行者。他先后出版了《背包十年》、《莲花之上》、《我把欧洲塞进背包》及《我们为什么旅行》,这些作品都给他带来了相当可观的收入,支持他继续行走,走到更远的地方。





  • 上一篇: 返回列表
  • 下一篇: 蝴蝶效应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