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大知书院 > 作文随笔 > 哲理

信任就像一张纸

作者:来源:作文指导发表于:2014-08-14 15:05:09

生活有两大误区:一是生活给人看,二是看别人生活。只要自己觉得幸福就行,用不着向别人证明什么。千万不要光顾着看别人,而走错了自己脚下的路。

所谓心事,不过是不如己意,执着于自己描画的理想,一有落差,即生烦恼

生活走过,路过,想过,猜过,忘过,爱过,丢过,哭过,听过,看过,疯过,糗过,梦过,伤过,惜过,忙过,闲过,迷过,怒过,只不过,最终也只剩得过且过。

应该开心,阳光,充满正面能量,所以你需要有一些自己的时间,做自己爱做的事。

这么多年,我一直在学习一件事情,就是不回头。只为自己没有做过的事情后悔,不为自己做过的事情后悔。人生每一步行来,都是需要付出代价的。我得到了我想要的一些,失去了我不想失去的一些。可这世上的芸芸众生,谁又不是这样呢。事无所祈,心有坚毅,尽量的快乐。

错过,不是错了,是过了。

十年前你是谁,一年前你是谁,甚至昨天你是谁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今天你是谁,以及明天你将成为谁。

想得太多,过度思考,会变得很消极。

我在时光里享受温暖,我在流年里忘记花开。





  • 下一篇: 静的力量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