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小学辅导 > 小学作文

小学六年级作文:遐想3

作者:来源:作文吧发表于:2020-04-07 21:06:41

新学期就要开始了啊,时间过的总是那样的快,不知新一学期的学习是否会顺利呢?这可真让我担心, 因为我真的不算是太聪明的孩子了,我也同样有自知之明。有一句话叫做笨鸟先飞,我想,如果我比别人付出多两分的努力,多两分的认真,多两分的时间,那么我和别人聪明孩子的距离我觉得也是不会差太多的。

真的,如果真的是有硬伤,那么我们不如试着把后天的东西提高,比如和情商和记忆力,我们可以反复的练习,学会为人处世,我觉得这也是一种学习,因为到了社会上之后,你才会发现情商真的要比智商有时候来的有用得多,如果能把这些后天的东西练好,你付出比别人多一点的努力。我相信没什么是不可以的,什么都可以做得到,任何人都不会比别人差。不过下学期新的知识还是让我有点紧张的,不过我觉得我是可以做到的。不过为了,怕跟不上同学们的节奏,我提前买了下半学期的书准备先看起来,毕竟知己知彼才能百战百胜,我得先把下学期的知识多看几遍,我就不信就算我再笨,再不聪明,我一次次的努力,也总会是有一些成果的吧?

新学期即将开始,打起精神吧伙计们,新的学校生活也会十分精彩!哪怕新学期开始我们会有一些不如意的事情,可是和朋友们同学们又能在一起交流谈心玩耍,不必你一个人闷在家里好很多吗?一起迎接快乐的生活吧……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