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小学辅导 > 小学作文

小学六年级作文:想要一个温暖的怀抱

作者:来源:作文吧发表于:2020-04-07 21:06:44

我,有时候是一个外表天真烂漫的人,可谁能知道我内心就有多孤独呢,我看似人缘很好,其实和谁都不是交了心的。我在想,有时候我是不是真的要自己一直那么孤独的走下去,谁才是我真正能够依靠交心的呢?这我真的不知道,我好像是一只孤独的鲸,有飞鸟在我的身上停留,身边鱼虾侧行,我看过很多美好的情景,我遇到过很多人,可是却从没有人能倾听我的故事,他们都只是匆匆停留在我身上看一眼,就那样走了……

我好像真的很孤独,一只孤独的鲸就在漫无目的的大海上自己孤独漂游,从没有人能停下自己的脚步与我为伴,真的是因为我自己冷清的性格吗?对于我来说,有时候一句温暖的叮嘱,胜过热茶点心。没有人理解我的心,有时候我的心好像飘在大海上,漫无目的的四处飘游,到底哪里是我的家呢?我该和谁倾诉我的烦恼呢?如果有人能给我一个温暖简单的怀抱,我想我应该是很高兴的吧,一个温暖的怀抱也许不算什么,可对于我来说就是我的全世界了。因为我终于能停歇下来,不用再四处风流,漂游,因为累了,我也想有个家。一个简单的,只要能温暖我的家,让我孤独的心有一个地方可以停留。

谁能给我一个温暖的怀抱呢……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