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小学辅导 > 小学作文

小学六年级作文:游学见闻

作者:来源:作文吧发表于:2020-04-07 21:07:57

友好家庭学习篇

第一天,我们坐上了去美国的飞机,从上海到韩国,从韩国到了美国的旧金山,一共坐了16个小时,终于到了美国,虽然很累,但是也兴奋不已,美国的天很蓝,真可以用万里无云来形容,友好家庭的爸爸妈妈也很热情,妈妈叫Heidi,爸爸叫Rob,他们在新加坡住过了4年,8月才刚刚搬来,在晚上我们一起做了比萨,感觉特别好吃。

第二天,我们和他们一起上了课,他们的学校叫做狼溪小学,他们的课堂很不一样,可以随意走动,喝水,上厕所,但是必须要安静,他们的课程也和我们的不一样,他们的数学很简单,和我们三年级的一样,他们的地理,科学,都很难,每天都要抄一大堆的笔记,他们的老师不是攻克一门课,而是除了体育,她们都要上,他们上课每人都有一台IPAD。我真羡慕他们,他们的倾听的习惯比我们好很多,每个人讲话他们都认真听,我也要学习他们哦!

玩乐篇

在旧金山的倒数第二天,我们先去做了比萨,然后到了斯坦福大学,斯坦福大学的真正的名字叫Leland Stanford Junior University,小利兰·斯坦福大学,斯坦福大学始建于1885年。当时的加州铁路大王、曾担任加州州长的老利兰·斯坦福为纪念他在意大利游历时染病而死的儿子,决定捐钱在帕罗奥多成立以他儿子命名的大学,并把自己8180英亩用来培训优种赛马的农场拿出来作为学校的校园。我们去了斯坦福纪念教堂和胡佛纪念塔。

在旧金山的最后一天,我们先去了市政厅,可是因为美国的联邦政府关闭了所以没有去成,可是市政厅的建筑并没有让我们失望,塔顶都是用金子做的,非常好看,然后到了九曲花街,它为什么叫九曲花街呢?因为“九”是很多的意思,而车道两边的花坛里种满了花,街两边家家户户也都在门口养花种草,花开时节,远远望去,有如一幅斜挂着的绒绣,美不胜收,“花街”的美名,因此而来。又有什么作用呢?市政当局为了防止交通事故,特意修筑花坛,车行至此,只能盘旋而下,时速不得超过5英里,这段街道因此有“世界上最弯曲的街道”之称。然后我们去了金门大桥,它是1933年建的,1937年才完工,它的工程师是约瑟夫·斯特劳斯,设计师是里昂·莫伊塞弗。还去了英特尔的博物馆,最后打了高尔夫球。第二天到了洛杉矶。

洛杉矶的第一天,我们到了迪斯尼乐园,因为人很多,所以只玩了3个项目,我们先到了“雪山”玩了过山车,又到了“宇宙太空”一边看4D电影,一边坐过山车,最后到了一个山洞,玩了激流勇进。

第二天,我们到了加州冒险乐园一共玩了11个项目,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那里的摩天轮,这里的摩天轮可以滑来滑去,非常刺激,好玩,我还坐了小型的过山车,那是我第一次坐过山车,没想象的那么刺激。第三天,我们去了环球影城,星光大道,看了好莱坞的拍摄场地,看了中国大戏院。就离开了美国。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