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小学辅导 > 小学作文

小学六年级作文:那位白皮肤少年

作者:来源:作文吧发表于:2020-04-07 21:07:58

眼睛随意地瞟着,不经意的略过一个精致的鞋盒,旁边却没有人守着,可能是有人离开忘记拿了吧,我这样想。

不远处的小男孩忽然将书包放在地上,小心翼翼的护着,我不由地感觉好笑,这小男孩是怕东西丢了还是冷?

忽然,两个女生围住了那个小男孩,看向了男孩的书包。我本以为是男孩手里有什么抢手的东西,可是我眼睛却忽然看到书包内露出一簇棕色的毛。“不会是一只狗吧?”我好奇的想,果不其然,一对黑色的可爱豆豆露出来。好萌啊真的是!我也忍不住伸手过去摸了摸小狗的毛,暖暖的,少年不说话,一双大眼睛里露出笑意,白白的皮肤也抹上了许些羞涩。眼睛再次不经意略过盒子,我明白了,这只小狗被丢弃了,而这位好心的少年收留了它。我对少年肃然起敬……

回到家,在想这件事情,我笑了。这世界,还有太阳。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