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小学辅导 > 小学作文

小学六年级作文:我的烦人精同桌——扬子

作者:来源:作文吧发表于:2020-04-07 21:08:00

我有一个烦人精同桌,他太烦人了。正是因为他很烦人,老师拿他没办法所以才把他调到安静的我旁边。至于他怎么烦人的,我举几个例子

有一天早上,他吹着他的胳,发出类似于放屁的声音。我在旁边写题,受不了他,伸手给他个爆栗子:“别说话,打扰我写题了!”他嫌弃地白了我一眼:“咋地吧,我乐意!”我掐了他一下,他安静了。忽然,有人放了个屁。我知道是扬子干的,然后有人大声问:“谁放的屁!”扬子欠欠的大声喊:“聂聂放的屁!”大家都躲到一边,拿着书忽闪着。

还有一次,同桌咬着笔,很认真的问我:“ ‘咬’怎么写?”要是别的时候我肯定不搭理他,可是看他今天这么乖就说:“就是‘口 交’呗。”他迷糊了:“啥?大点声。”我大喊道:“ ‘口 交’!”结果全班四十几双眼睛刷一下的就盯着我看。我囧极了,狠狠地拿过扬子的手掐了好几下,扬子还是挺得意的:“哟,你知道的挺多啊。不知道你做没做啊。”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