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小学辅导 > 小学作文

小学六年级作文:宁波

作者:来源:作文吧发表于:2020-04-07 21:08:01

今天是个阳光明媚的日子,我们一家三口去宁波游玩。我们乘着计程车来到了动车站等待动车,动车来了,我坐到座位上,看着窗外的风景。原本到处是高楼大厦,约过了十分钟后,就可以看见大片大片的菜地了,就这样过了两个小时,我们来到了宁波。

我们先去了宁波的松兰山,在那里可以看见大海,我光着脚丫子,奔跑在金黄色的沙滩上,蔚蓝的大海在太阳的照耀下闪闪发光,一波波海浪拍打着我的双脚,它们就像是在我的脚下奔跑。时间过得真快,夜晚来临了,于是我们在一家宾馆住了下来,外面依然灯火通明,过了一会儿,我就进入了梦乡。到了第二天早上,我们准备去下一个游玩的地方,宁波海洋世界,大约过了一个小时,我们来到了宁波海洋世界,那里分为两个馆,一个是海洋剧场馆,另一个是水族馆。我们先进了海洋剧场馆。海洋剧场鱼儿们开始了表演,第一个出场的是白鲸兄妹,两只小白鲸全身雪白,很可爱。让我感到很惊讶的是,训兽表演员竟然可以站在两只白鲸的背上任白鲸在水池里遨游,引起了全场的一阵惊呼。下一个出场的是海豚,当然,说到海豚最著名的是就是海豚跳跃了,三只海豚一起从水中跳跃起来,跳起来有好几米高,真是壮观啊,这是我第一次现场看到海豚的跳跃,于是我用手机记录下这个瞬间。接下来是海狮表演,海狮顶球是海狮的拿手技术,看了真是名不虚传啊。看完了海洋剧场,接着就去参观水族馆,水族馆里有各种各样的鱼儿,有小鲨鱼,有魟鱼,有海马,有企鹅等等,水族馆里还有美人鱼表演,美人鱼是三位美女姐姐打扮的,美人鱼姐姐在大的水池当中表演,身体好柔美啊,让人看了觉得她们的表演舞蹈技术真好。 鱼儿的表演真是棒极了。

不知不觉过去了一天,我恋恋不舍地乘动车回家了。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