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小学辅导 > 小学作文

小学六年级作文——和外婆在一起的三天里

作者:来源:作文吧发表于:2020-04-07 21:08:03

外婆住在偏远的乡下,由于交通不是很方便,一周只有一次去外婆家的车。因此爸爸妈妈一周去一次外婆家,还给她买好多的保健品、营养品。每到这时候,我就会说:“为什么要给外婆买那么多东西啊,多费钱。多给我买几本书不行吗?”这是,爸爸就会批评我::“你知道你外婆的生活多艰苦么!如果你外婆没生你妈妈,那哪来的你啊!”我就会惭愧的低下头。

一年暑假,我在家闲的没事便来到了外婆家。第一天,外婆追着我:“你爱吃什么呀,你喜欢看什么电视节目就去看吧,不要天天的在外面疯了。”我嫌外婆多管闲事,翻了个白眼:“外婆啊,您就去歇着吧啊。不用管我啊。”外婆叹口气,蹒跚的回了屋。晚上,外婆端上来一盘盘我爱吃的菜,尝一口。哇!比厨师做的还好吃呢!可是我不能显现出来,我就吃了几口然后说:“什么破玩意,吃饱了。”就跑出去了。这时候,外婆抹抹眼泪,就着咸菜吃几口米饭。

第二天早上,外婆一大早就出去了。我蹦了起来,高呼解放了。我呼朋唤友的,半小时过后,外婆家的小屋子挤满了小孩。我们看电视、玩电脑、玩捉迷藏,不亦乐乎。到了傍晚,朋友们都回家吃饭了,外婆还没回来,我有点心急了。我草草的吃过晚饭就睡下了。

第三天早上,妈妈到外婆家接我。我问妈妈外婆呢,妈妈说:“你还不知道啊?嗨,我忘告诉你了吗。你外婆心脏病犯了,在医院住院呢。”听到这个消息,当时我的眼泪就下来了。外婆那么尽心尽力的给我做我喜欢吃的菜,我还嫌弃,我真是猪狗不如啊!我就像发了疯似的抽自己两个大嘴巴子,把妈妈搞蒙了。

外婆,是我对不起你。你现在好点了吗?妈妈不让我去看你,爸爸也不让。你快点好起来吧!

(ps:不是真的,但是原创。纯属娱乐)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