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小学辅导 > 小学作文

小学六年级作文——我

作者:来源:作文吧发表于:2020-04-07 21:08:04

镜子里的人扎着高高的马尾,水汪汪的大眼睛,可是这水汪汪的大眼睛被一副可恶的眼镜挡住了,长长的睫毛。没错,这就是我一个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小学生了。

虽然我是女孩子,可是胆子可比些男孩子大得多。有一次,阿姨家的小弟弟来我家玩,看见电视柜上鱼缸里的两只乌龟。小弟弟很好奇地用手碰了一下,很快的就把手缩了回去。我轻蔑地微笑了一下,小心翼翼地把一只乌龟拿出来。我又得意地看了看小弟弟,把乌龟放回了鱼缸里。小弟弟的脸比火烧云还红。

我还是个书呆子,一读起书来就什么都忘了。有一天,我正在津津有味地读着新买的书——红楼梦。我下子就沉醉在贾宝玉和林黛玉的世界里。不知过了多久,妈妈闯进我的房间,一把抢过我的书:“你的朋友来找你玩了,别看了。”我一看门口。果然!朋友倚在门上望着我。我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后脑门:“对不起啊,你知道的。我一读起书来什么都忘了,你什么时候进来的呀,也不叫我一声。”朋友瞥了我一眼:“早就来了。叫你你也没听见。”

这就是我,一个大胆又热爱读书的女孩。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