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小学辅导 > 小学作文

小学六年级作文——心中的为什么

作者:来源:作文吧发表于:2020-04-07 21:08:07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无数个为什么,你为什么会这样,你为什么会那样......无数个,无数个

从小,我心中的为什么似乎没人解答,问父母,父母不懂,问朋友,朋友不懂,只有我自己一根筋的一直去琢磨,有时候看恐怖片,心里非常害怕,我就会去琢磨,然后仔细去看他的细节,将他看出破绽,然后在心里对自己说这一切的是假的,每次遇见什么事,总是心里在想为什么会这样,为什么会那样,然后心里一一推理出来,有时候有什么题目不懂做,就会把题目的构思画个图,然后写出来,可我不是万能的,不是什么都能推理的,我不知道的就憋在心里,心里一遍一遍得在想,我不知道就是不知道,推理也没用,为什么,为什么。

现在我心又有为什么了.......,世界有很多为什么,还有很多奥秘等着人们去发现。最后问一句:这个网站的管理员是人还是机器啊,为什么啊?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