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小学辅导 > 小学作文

小学六年级作文——安立,那个讨厌的同桌

作者:来源:作文吧发表于:2020-04-07 21:08:08

安立,这个人个子不高矮矮的鼻子,不大不小的双眼,嘴巴大大的,构成这个讨厌的同桌。他的优点不多,缺点却不少,但这几个缺点让我很讨厌,这些缺点分别是:自恋、自大、上课爱说话、下课爱捣蛋。不多就这些,最让我讨厌,最让我受不了的就是自恋了。

有个星期,他节节课都在“自我介绍”,特别是那节科学课了

“告诉你们,我——安立,有十八块腹肌,是世界上最帅的人。国家主席领导开会,必须叫上我。美国人派了一个隐形监控器在监视我,如果我把国家内情说出来,美国人就会把我们学校给炸了......”他说这话时,我在记笔记,听到他说,我不笑也不行。我笑得手都软了,连笔也拿不起来,别说做笔记了!我压住笑,对他说:“你怎么那么自恋,要说出外面对全校学生说。”“我告诉你,你再打我,小心我把内情说出来,让美国把我们学校给炸了,到时候你也活不了!”我再也忍不住了,大声笑了出来,全班同学都在看我,老师叫我站起来,他还在笑我,让我很尴尬。我一气之下,用尽全力,朝安立的脚踩去,他大叫一声,吓得老师也愣住了一下,也气得叫他站起来。这节课,全班同学都在聊我和安立的“笑”事。

安立——那个叫人讨厌的同桌!他什么时候才能不说这些让人发笑的话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