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小学辅导 > 小学作文

小学六年级作文:不要伤害青蛙

作者:来源:作文吧发表于:2020-04-07 21:08:10

中午妈妈去学校接我的时候,神秘的告诉我:“小娜,今天中午妈妈给你做一盘好吃的菜。”肚子正饿的我,听了之后肚子里的馋虫叫的更欢了。

回家后我做起了课堂作业,半个小时以后妈妈的声音从厨房传来:吃饭了,小娜。我作业刚好做完,便像离玄的箭一样冲向餐厅,早就闻到一种特别的香味,口水都快被那香味勾出来了。不过等我坐在餐桌前,看见妈妈端来的是一盘红烧田鸡,顿时毫无胃口,皱着眉头坐在餐桌前一动不动。

“你这丫头干嘛杵在这,不吃饭啊?今天有这么好的菜,妈妈可花了很多时间,吃了对你身体特别好。”妈妈刚说完我就说:“妈,不能吃青蛙,老师说了青蛙每年能吃18000只害虫,是保护庄稼的,如果我们都吃青蛙,那么将来害虫就没有敌人了,人类的粮食也会受到威胁。我不吃。”妈妈觉得自己的好心被我当成了驴肝肺,气不打一处来说:“好,你不吃是吧。我吃,以后再也不买了。”就这样,今天中午的午饭我们吃的很不开心,不过我觉得我做的对。

我们要保护青蛙,这不是傻,而是真正的聪明。愿大家都自觉地行动起来,只要不消费,就没有生产。保护青蛙,快乐你我他。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