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小学辅导 > 小学作文

小学六年级作文:相互关爱

作者:来源:作文吧发表于:2020-04-07 21:08:35

关心爱护,它在我们身边无处不在,我们每个人都需要关爱,生活上也少不了关爱。别人给予我们关爱,那我们更应该去关心爱护他人,这样世界上才会充满爱!

记得五年级的时候,我们班组织去养老院探望老人,在那里,我们帮他们打扫卫生,端茶给他们喝,又陪老人们聊天,还表演节目给他们看,他们不知道有多开心,笑的脸嘴都合不拢了。

还有一次,我和妈妈逛街过马路时,看到了一位盲人老奶奶,因为眼睛的问题,过马路极为不方便当我们准备过去扶她的时候,有一位大姐姐主动去扶老奶奶过马路。

我们需要别人关爱,同时别人也需要我们的关爱。只要你细心观察,你就会发现你的身边有许许多多的人都需要你去关爱。

在我们学习的课文中,有穷人与穷人之间的相互关爱,残疾青年用善意的的谎言来满足主人公想要看书的愿望等,这些都体现出了人与人之间的相互关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