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小学辅导 > 小学作文

小学六年级作文:买参考书

作者:来源:作文吧发表于:2020-04-07 21:08:38

星期天,我去书店买参考书。因为上课我不能把老师讲内容全部领会,那么就得课下有人辅导,爸爸妈妈不是很懂,请家教又太贵,所以买参考书看看,才是最好的选择。

上午一大早我就拿了二百多块钱去书店买书。可是去得有点早书店门还没有开,我便准备走,老板来了,可是还没有等我走过去,书店就挤满了人。在那十平米的小家里,还没五秒钟,又来了一批人。我想:”现在有那么多人,一会再来吧!“快到十二点的时候,我想现在的人都回家吃饭了,恐怕也都走了吧。我便去了。可是我一去虽说没有刚开门的时候人多,可是也有几个人,这生意还不错。一进书店,各种各样的辅导书,令人眼花缭乱。从小学一年级到高中三年级的的书,什么样的都有,就光六年级的数学就五种呢!

这么多种书,该选哪种呢?我认为有两点,一是看内容,二是看价格。内容一定要贴近书本.我一共买了十几本。

参考书的数量多,就不代表学习好,主要还是看自己用没用功。要自觉的来学习,你就会提高。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