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小学辅导 > 小学作文

小学六年级作文:拖堂事件

作者:来源:作文吧发表于:2020-04-07 21:08:39

“拖堂”哈哈哈,相信大家对这个词,也是颇有了解吧。是的,这都是面对学生的。小学生还好说,慢慢步入初中高中几乎所有课余时间都被拖堂这个词所填满了。那么,拖堂到底是什么呢?嘿嘿,其实拖堂就是老师上课没有上完,然后把课余时间也用来上课的一种手段啦。那为什么在初中高中就很普遍了呢?因为,初中中学业压力十分的大,要面临中考高考,学习压力和学习内容都是十分繁多的。

基本上,十节课里面有八堂课都要拖堂。拖堂这个词在学生中就是一个大恶魔了,这个词常常引得学生们怨声载道的,对老师可能也许也有了一些成见吧。可是,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想过呢?我们的课余时间,其实也是老师的课余时间不是吗?可是,他们为什么要浪费自己的课余时间,她们自己可以休息的时间,却让我们继续上课,继续受她们的教诲,难道大家都不理解吗?是的,“老师都是为我们好”。其实,我们都觉得自己的课余时间被霸占了,十分痛心。可是,却从来没有想过,老师的课余时间也被霸占了啊!

我们的课余时间被霸占,那是纯属无奈。可是,老师她们是有决定权的一方,她们可以决定自己休不休息,拖堂不拖堂的。可是她们呢?往往就选择了拖堂,浪费自己的时间,却让我们获得了知识。真的,随着我们学业的增重,老师比我们还要辛苦。可是我们却从来不体谅她们,却还要责怪她们,因为想要让我们学习变好的初衷而拖堂,就因此责怪一心为我们付出,一心为我们好,为我们着想老师们。她们该作何感想呢?

是的,“拖堂”其实也是老师对我们的期望,对我们的付出,更有对我们浓浓的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