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小学辅导 > 小学作文

小学六年级作文:吃自助餐

作者:来源:作文吧发表于:2020-04-07 21:08:39

今天姐姐说为了庆祝我成绩名列前茅所以今天晚上带着我一起去吃自助餐,听到这个消息,我口水直流,哇哇,幸福来的好突然!

今天等了好久好久才来到这个地方,真是大开眼界啊,好多人男女老少,好不容易挤进去,一看牌号18号而且根本没有空余的地方,只好先出来逛会儿街然后再回来吃饭,逛街看到琳琅满目的商品真的是腿都迈不动了,姐姐说今天为了奖励你可以给你买套衣服,嘻嘻今天出来一趟真是太赚了,真是我的亲姐…

等我们逛完街回来人也走的差不多了,回到餐厅饿了好长时间,我要横扫整个餐厅了,哈哈,刚坐好就迫不及待的开过,来煮锅,还有烤肉的地方,当然少不了甜点,先拿了一些肉还有鸡腿,还有大虾,海鱼好多种类,拿了一张纸铺上然后就可以开始了,然后就不停的翻动这些东西,看着这些还没熟的肉,我一直在吞口水,看到肉的颜色变白了,感觉好像已经熟了,然后撒些孜然和辣椒粉,真是美味闻到都垂涎三尺,我姐一说好了可以吃了,我就立刻往嘴里送好烫,唉,不能心急,话说心急吃不了热豆腐。确实,看着姐姐吃的那么的悠闲看看我自己,嘻嘻,姐姐先夹了一块培根,然后沾上芝麻酱,还有其他的,看着挺美味的,哇哇不错,我也这样来,果然不错,哈哈真的很好吃,吃的满嘴都是,发现有点渴,赶快去拿点水,拿了瓶果汁,姐姐喝了杯咖啡,还有美味的花甲,各种蔬菜,水果,我就来了一根香蕉还有好多樱桃,美滋滋的,然后来了一些甜点,我选了巧克力蛋糕,还有蛋挞好好吃,好饱,肚子圆鼓鼓的,真是不争气,嘻嘻,吃的心满意足。

今天真是不错的一天尤其是吃的撑撑的好满足,最大的幸福是吃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