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小学辅导 > 小学作文

小学六年级作文:我的小汽车

作者:来源:作文吧发表于:2020-04-07 21:08:43

今天吃完饭我就带着我的新玩具去小区下面空地玩去了,我的新玩具就是爸爸给我买的遥控小汽车,到了小区下面的空地上,我开始玩了起来。

这时我的同班同学小东看到了,就跑了过来,一脸好奇的问我这是什么,我开心的告诉他,这是我的新玩具,遥控小汽车,说完扬了扬自己手中的遥控器,一按,小汽车就开始向前跑了起来,小东看的非常着迷。

玩了大概半个小时的时候,小东终于忍不住了,就想自己操作操作,看在我们同班同学的份上,我把手中的遥控器递给了他,他开心的玩了起来,这时他一个不小心把小车一下子碰到了墙上,我心疼的跑了过去,看了看小车的情况,还好车子没有什么大事,小东像犯了错误的孩子一样,不好意思的说了声对不起。

不过小车子也没什么大事,我就原谅了他,我们又一起开心的玩了起来。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