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小学辅导 > 小学作文

小学六年级作文:生活的美妙“旋木”

作者:来源:作文吧发表于:2020-04-07 21:08:47

生活,这个字眼包含了多种情愫,或有快乐,或有趣味,或有灵感和想象。而从一个小动作去思考,你是不是收获颇丰呢?

旋转,是一个多么奇妙。多么优雅的动作呀!当新的一天又降临,晴朗的天空绽放着光辉,挥洒着温暖时,细碎的日影映在了公园里漂亮的旋转木马上,你轻轻的,轻轻的,幸福又有些小紧张的坐上去。舒展轻柔的音乐如水晶般清脆好听,如小溪般流淌而出,旋转木马缓缓向前,忽上忽下,如我们的心,怦怦地跳,幸福而美好。迎着微凉的,带着清香的晨风,你闭上了眼,沉浸在了旋转的美好世界里,不愿离去。

“哈哈!”一群天真的孩子们正快乐的笑着,时不时拍打着稚嫩的小手。埃?那是什么呀?哦!那是一只可爱的精致小陀螺在欢快地跳着旋转舞,有节奏地扭动着身躯。“啪嗒!啪嗒!“小孩子们兴奋地用绳子抽打着小陀螺,笑颜如花。小陀螺跳得更高兴了,竟旋转到了半空,展现出它奇妙的舞姿。一幅欢乐而天真动人的画面映在了你的脑中,你看了看旋转的小陀螺,再看看小孩儿单纯快乐的,比花儿还灿烂的笑容,嘴角也上扬了,打着拍子旋转起来,加入了这美妙的活动。

“啦啦啦~”傍晚,晚霞晕染着天空,一片红彤彤的,初秋的凉风轻柔舒畅,偶有金黄的枯叶在风中起舞。走在回家乡的小路上,走在优美的小树丛林间,你被这安谧美好的画面所感动,唱起了悠扬的小歌,欢乐的蹦跶着。顷刻,一阵调皮的大风呀,用力地向树爷爷撞去。“沙啦啦”火红的,泛着光的枫叶都在旋转着飘落,如轻盈的精灵翩翩起舞。你看呆了,拾起一片落叶,插在了发侧间,增添了几丝温婉。“沙沙沙”你舒展着柔软的四肢,也跳起了旋转舞,如步入凡尘的天使,只是少去了圣洁的光环。哼着清脆的歌儿,旋转着,旋转着,裙角也兴致勃勃地跟着旋转。天地之间都在陪你打转,你眸露丝许晕眩,却仍不愿停下,终止安谧的此刻,不愿从这如梦如幻的境界中清醒过来。

在一棵郁郁葱葱的槐树下乘凉,百般无赖之际,你轻轻地伸起手,手指在旋转。你摘下一朵小雏菊,夹在指缝里旋转。小花扭动起纤细的身躯旋转,淡淡的芳香也弥漫而出,沁入鼻尖,心旷神怡。

生活中,会有不顺心的镜头上映,但如果你试着去旋转一下,放松身心,或许会发现很多令你愉快的事物或一片天堂呢。不是吗?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