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小学辅导 > 小学作文

小学六年级作文:記一次和親人之間發生的一件難忘的事

作者:来源:作文吧发表于:2020-04-07 21:08:49

從小到大,我們都在家人的關懷和照料下茁壯成長。媽媽懷胎十月生了我出來,還掌管家裡的大小事情。爸爸努力賺錢養家,是一家之主。婆婆是一個好廚師,每次有她,全家人都會吃得飽飽的,有足夠的精神去面對明天的挑戰。有一次,我和親人之間發生了一件難忘的事情。事情是這樣的......

去年的某一個週末,清晨的陽光把我叫醒了,我看看時鐘:早上八點,有點遲了。我下床走路的時候,感覺有點頭暈眼花,大概是剛睡醒所引起的吧,我也沒有特別掛心。到中午的時候,我們約了舊同學一起吃飯,可是我什麼都吃不下。媽媽關心地問:“女兒啊,這些都是你最喜歡的菜式,平時你都會狼吞虎嚥的,今天為什麼不吃?”我有氣無力地跟她說:“媽,我從早上到現在都覺得渾身無力的,胃口不太好。”媽媽覺得我有點病了,所以就提早把我帶回家。

回到家后,媽媽立刻給我查了體溫:39.2度。我大吃一驚,明明昨天還好好的,為什麼現在就發燒了?媽媽擔心地說:“可能是昨晚冷氣開得有點大了吧,放心。”可是,情況越來越嚴重了,我紅潤的小臉蛋變得蒼白,上吐下瀉。每次我嘔吐完,肚子都很痛,我也泣不成聲。這時我才體驗到什麼叫“生不欲生”!媽媽看到情況變得惡劣,就把我送到醫院。

終於,我到了醫院,一個很友善的醫生立刻幫我治療,媽媽就在治療室外憂心忡忡地走來走去。過了一會兒,醫生走出來跟我媽媽說:“女士,請你放心,你的女兒沒什麼大礙,只是有點感冒。我已經配了藥給她,你一會兒去藥物處那邊那就行了。”說完,還向我媽媽做一個“請放心”的眼神。

經過我媽媽無微不至的照顧,我也平復如故。我突然想起慈禧太后給她媽媽作的一首詩,有一句說:殚竭心力終為子,可憐天下父母心。沒錯,我們常常不明白父母的苦心,甚至和他們吵架,但是他們對我們的愛是義無反顧的。媽媽,我愛你!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