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小学辅导 > 小学作文

小学六年级作文:烦人的夏日

作者:来源:作文吧发表于:2020-04-07 21:08:57

唉!太阳这么大,出去一会就晒黑了。一到夏天,阳光打在我的脸上,出个门都要抬太阳伞,烦死我了。当太阳照到了蔬菜,瓜果时,久而久之,蔬菜,瓜果都焉了,看起来像是放了很久的不新鲜的,挑个菜都难,被太阳晒焉的和真的放了好几天不新鲜的放在一起,根本分辨不出哪个是新鲜的,如果吃到了不新鲜的还可能引发上吐下泄,更严重一点还可能食物中毒。太阳到中午的时候是最热的,有些人家里的水是从河里抽出来的,太阳照到人的身体,连洗个手,洗个脸的水都是热的,人不郁闷才怪。如果要出去办事的话,被太阳一晒,晒得很热,便会没精神,没精神就会办不好事,脾气还会变得很烦燥。没事的时候,舒舒服服的待在家里,吹着电风扇,开着空调,吃着西瓜,别提有多美好呢!可是,如果天气不热的话,就用不着吹电风扇,也不要开空调,而且还可以省一大笔电费!如果四季变成三季该多好啊!真想不通,为什么当初后羿都已经射了9个太阳了,干嘛不顺便多射一个,哎!烦烦烦!!!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