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小学辅导 > 小学作文

小学六年级作文:曾经的幼稚

作者:来源:作文吧发表于:2020-04-07 21:09:01

有些事情,只有经过了时间的磨砺,才能得知真理。想起曾经小时候我的年幼无知,天真不懂事,我当真是悔悟不已……可是,时间已经在指缝溜走了,我们只能从现在开始珍惜,珍惜现在,珍惜让以后不会后悔,珍惜现在一切的一切。免得以后还有再后悔的举动,这些事都让我记忆犹新……

记忆定格在几年前,我和父母一起来到大润发。很大的一个超市,一切都那么新奇,我简直是看到什么都想买,五花八门的东西更是看的我眼花缭乱,都令我渴望。我们一家都是兴高采烈的,尤其是我更是很有兴致的看着这一切。可当那件事情,发生之后,我们一家人就都开心不起来了。当我们路过大润发的玩具区的时候,一个玩具吸引了我的眼球。

很好看的一个玩具,粉红色的包装盒,还扎了一个少女心粉红粉红的蝴蝶结,正面有一个透明的水晶一样的正方形,里面还有一个可爱的卷毛娃娃扑闪着她水晶一样的大眼睛,蓝色的十分清澈,倒映着我的身影,洁白无瑕的肤色,没有一点的污垢,柔嫩的樱桃小嘴,撅了起来,看起来可爱又漂亮,真是惹女孩子喜爱,怎么看都喜欢。

对她一见钟情的我,立马停下了脚步,看向了爸爸妈妈。爸爸妈妈心有灵犀的知道我要干嘛了,可他们怎么会同意呢……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